網路城邦
回本城市首頁 獨腳強盜
市長:SCFtw2  副市長:
加入本城市加入我的最愛訂閱最新文章
udn城市政治社會其他【獨腳強盜】城市/討論區/
討論區w1. 聯網第一賤嘴WangFan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痞Q} 字體:
看回應文章  上一個討論主題 回文章列表 下一個討論主題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WangFan)”的《想我》CD專輯
 瀏覽1,621|回應9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網上CD

淺黃底襯為SCF所加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04
 回應文章
〈……SCFtw對本人可笑的指控……就算是真的又怎比得上SCFtw對小可我如此“舊情綿綿”啊。〉『到底誰想誰,明眼人看的清楚。』2006-1-3, 00:54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城市討論區:呵呵,SCFtw對本人可笑的指控不但為非,就算是真的又怎比得上SCFtw對小可我如此“舊情綿綿”啊。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不分類∕不分類  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  2006/01/03 00:54:35

.

呵呵,SCFtw對本人可笑的指控不但為非,就算是真的又怎比得上SCFtw對小可我如此“舊情綿綿”啊。
    回應給: SCFtw2(SCFtw2) 2006/01/03 00:54 推薦1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到底誰想誰,明眼人看的清楚。

倒是妳喔......對關鍵問題不回答還硬轉,不愧美工之學高手,下筆成風到處飛。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614651
『看看網特發現小可發言後的“想念”醜態:』(2005-10-22, 04:22)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城市討論區:自個對號入座的可笑網特S君!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文學創作∕其他  氣象紀錄臺  2005/10/22 04:22:01

.

自個對號入座的可笑網特S君!
2005/10/22 04:22 推薦2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靜宜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2)

小可本文推出後,用Hinet的S君馬上緊張兮兮的詳加記錄:

隨時準備陣亡[1] 10-20, wf
10-21 b (SCFtw2)
SCFtw22005/10/21
19:07

既有a必有b,不過小可好奇明明晚間7點時,小可還飛車趕回台北的路上,網特S君竟然還能編派出本人紀錄,岳飛被安上“莫須有”的歷史典故現代人詮釋演繹的真好,秦檜再生也自嘆不如啊!

看看網特發現小可發言後的“想念”醜態:

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 [Re]聯網第一賤嘴痞子軍官WangFan又表演了(2005-10-20) SCFtw2SCFtw22005/10/21
18:28
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 [Re]這個下流痞子軍官還寫詩?! ^_^ SCFtw2SCFtw22005/10/21
18:27
獨腳強盜 [Re]電小二的公告(2005-10-20, 18:57) SCFtw2SCFtw22005/10/21
18:26

此種推薦紀錄,電小二該管不管,失職!打仗時希望電小二不是充員兵,不然落我手上憑他這種辦事態度,軍法伺候鐵定跑不了!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52451
Freeman在WangFan的《想我》CD專輯插一腳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Freeman在SCF的訪客簿

2005/11/01 14:51 刪除回覆

致蠢貨:

這麼想本官?你任務在身本官能體諒,不過阿扁用上你這種笨貨算他倒霉。

宋楚瑜被阿扁欺侮的多慘舉世罕見,不見你對昏君口誅筆伐如同對藍軍弟兄般火力全開持續不息,所以別怪本官把你列為扁貨一族。

自己想想吧。哈哈哈哈!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33678
『不是自稱女生ㄟ就係female滴…一個不小心,還是homo咧!想sq2298這麼想偶,大概啦!』(2004-11-14, 05:58)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城市討論區:ROC1911自己要注意
李靖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時事與熱門話題  2004/11/14 05:58:08

.

ROC1911自己要注意
2004/11/14 05:58 推薦1


李靖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李靖 (1)
不是自稱女生ㄟ就係female滴...

一個不小心,還是homo咧!

sq2298這麼想偶,大概啦!



^+++++++^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3019
[SCF插播] WangFan這個痞子軍官老是以為別人在“想他”,這個人有什麼奇怪的毛病嗎?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1.城市討論區:WangFan這個痞子軍官老是以為別人在“想他”,這個人有什麼奇怪的毛病嗎?
SCFtw2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臘肉店  2005/10/20 23:37:57
2.城市討論區:WangFan這個痞子軍官老是以為別人在“想他”,這個人有什麼奇怪的毛病嗎?
SCFtw2  不分類∕不分類  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  2005/10/20 23:35:13

.

WangFan這個痞子軍官老是以為別人在“想他”,這個人有什麼奇怪的毛病嗎?
修改刪除 2005/10/20 23:35 推薦0


SCFtw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angFan這個痞子軍官老是以為別人在“想他”,這個人有什麼奇怪的毛病嗎?

在我的印象裡這大概是第四次了。 ^_^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36
『別想我啦,另覓良緣吧。』(2005-10-20, 18:20)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城市討論區:靜宜姑娘厚愛,小可無福消受啊。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臘肉店  2005/10/20 18:20:04

.

靜宜姑娘厚愛,小可無福消受啊。
    回應給: 靜宜(GAIL) 2005/10/20 18:20 推薦1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靜宜 (1)

小可紅粉多多,個個溫柔婉約。

對妳這種「大街型」的,小可沒意願消受。

別想我啦,另覓良緣吧。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30
『難怪一個大姑娘家對小可這麼滴念念不忘。』(2005-10-9, 16:19)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11.城市討論區:孽緣啊~回多情SCFtw對絕情小可的“舊情綿綿”...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臘肉店  2005/10/09 16:42:16
12.城市討論區:孽緣啊~多情SCFtw對小可的“舊情綿綿”...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時事與熱門話題  2005/10/09 16:32:48
13.城市討論區:孽緣啊~回多情SCFtw對絕情小可的“舊情綿綿”...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政治社會∕政治時事  時事焦點 熱話新聞 麻辣評論  2005/10/09 16:26:30
14.城市討論區:孽緣啊~回多情SCFtw對絕情小可的“舊情綿綿”...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不分類∕不分類  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  2005/10/09 16:19:56

.

孽緣啊~回多情SCFtw對絕情小可的“舊情綿綿”...
2005/10/09 16:19 瀏覽154|回應6推薦1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庄腳人 (1)

孽緣啊~回多情SCFtw對絕情小可的“舊情綿綿”...

SCFtw對小可太“舊情綿綿”了,誰叫她自己跑來讓小可對她獻出許多的第一次(聯網啦,別想歪了)。
難怪一個大姑娘家對小可這麼滴念念不忘。
最近流行“火星文?”讓小可有學習新種語文的機會,拿對SCFtw絕交滴批紙練習一下。

曾經可愛ㄟSCFtw

有聽別人滴咧講起,妳ㄟ生活過著並不如意。
雖然咱已經來分開,對妳也是會來關心。
(我係)漂泊ㄟ男兒,(妳係)多刺ㄟ玫瑰,為何受命運來創治?
希望妳不通來失心,網路本來就是一齣戲。
世間無永遠ㄟ富貴,也無永遠紅ㄟ花蕊。
口水亂噴時親像目一暱,只有在夢中再相見。
啊,想欲安慰著妳。
啊,知影妳置兜位。
今夜勾係落著燒雨ㄟ暗瞑,想舊情也綿綿。

WangFan對妳講句話:孽緣!熊厚切切啦~~

註-1 雖然妳在外面噴著雨,但是妳不是小可喜歡的型,別亂找我甲妳作伙打一隻小雨傘!
註-2 勾有啊~~妳對我思戀ㄟ批紙我實在冇閒冇法度攏縱看,哈哈哈。
註-3 ㄚ勾有啊~~這封寫給妳ㄟ披紙我會copy丟到各城,為了妳ㄟ深情,WangFan勾一擺對妳獻出WangFanㄟ第一次(到不同滴N城發N遍同張帖)。

特別註記:歡迎全文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27
『極度有“品”的SCFtw想我嗎?』(2005-8-3, 03:43)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

城市討論區:極度有“品”的SCFtw想我嗎?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人文藝術∕其他  獨腳強盜  2005/08/03 03:43:34

.

極度有“品”的SCFtw想我嗎?
刪除     回應給: SCFtw2(SCFtw2) 2005/08/03 03:43 推薦1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SCFtw2 (1)

哈哈,夜裡值班上來看文章,此地好文沒種幾篇,笑話倒是滿地趴趴走!

印象中沒錯,真正栽誣給本人的應該是有“品”、很有“品”、極度有“品”的SCFtw哪。

人如其言,看SCFtw多喜歡“品”之一字嘛,小可不過小小芝蔴官,頂多兩張口,那比得上您老上下前後三張嘴厲害。

不過,本官八月底有空時倒可好好會你,這段期間就讓你老繼續栽贓、繼續讓人看你洋相吧!



本文於 2005/08/03 03:47 修改第 1 次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20
『你沒見到那人是如何的想我嗎?』(2004-11-23, 01:27)
推薦1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SCFtw2


此帖(及有關之多帖)不知何時悄悄被刪。當是麻辣店大總管Rebecca所為。

WangFan於2005-10-9, 19:04在麻辣店有〈潛水歸來〉一帖,有『千千萬萬別刪小可的文,我這人對刪文之仇可是牢記在心,不管刪文者當時動手是何良善用心(此點針對以往小可與SCFtw貴城論戰之文被刪一事再度重申)。』之句。

*****************************************************
【時事焦點 熱話新聞 麻辣評論】城市
>>回miss君:SCFtw閉嘴,我一定收口!
WangFan  2004/11/23 01:27

你沒見到那人是如何的想我嗎?

早跟他講「與我WangFan的戰火只限一處」,哼!偏偏那東西還要四處替他自己開脫來抹黑我,難道WangFan連反擊都不行?以彼之道還諸彼身也不能?

如果 miss 君,你碰到這種貨色,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回應 回應給此人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643&aid=142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