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本城市首頁 觀點獨白
市長:狂老  副市長:
加入本城市推薦本城市加入我的最愛訂閱最新文章
udn城市政治社會政治時事【觀點獨白】城市/討論區/
討論區 字體:
看回應文章  上一個討論主題 回文章列表 下一個討論主題
319槍擊破案?????????
 瀏覽2,719|回應19推薦5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5)

crystalchao
☆Princess蕾蕾☆
涼涼
慕亞
badminton

早就知道"死人"倒楣。
揹著黑色大鍋,必死無疑。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265
 回應文章 頁/共2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兇手不但得下台,還得法辦!
推薦0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兇手無法無天,不但得下台,還得法辦!

藍教頭片子精彩是精彩,但與真相完全不符,兇手肚子從未受槍傷,否則不必以合成照片作假,子彈是盧孝民從車內射出的。

陳義雄與槍擊案完全無關,不但被栽贓,還被滅口,耳東兇手無法無天,不但得下台,還得法辦!

三一九請至「大中至正」門前看真相!

梅峰 敬草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8980
代罪羔羊
推薦2


truelove199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慕亞
涼涼

七絕

槍擊疑雲爭議多

茶餘飯後起風波

死無對證成疑案

代罪羔羊無奈何

blues-lee 2005/3/8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939
刑事局超級科學的辦案方式
推薦1


☆Princess蕾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慕亞

問題是他人都死了一年了

要查他家人或要測謊什麼的

需要這麼久嗎?!

他遺體燒了

沒解剖~根本就查不出他是生前還是死後落水

死後落水他殺機率很大

生前落水也有3種可能

自殺,意外,他殺

憑什麼那麼肯定他是畏罪自殺?!

有彈沒槍~而且彈一定是射到陳水扁那顆嗎?

再來說遺書,既然家屬都燒掉了

怎麼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這封遺書

就算有!是他寫的也有可是別人寫的!

就算是他寫的!是他在自由意志下寫的還是被人用槍抵著寫的?

怎麼知道?

而且監視器畫面那麼模糊

有什麼直接證據說就是他本人?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假設槍案現場是金華街

以這個假設為主來偵辦整個案件

但是其他的假設呢?

假如陳水扁的槍傷金華街不是第一現場呢?

有什麼足夠證據證明或推翻其他假設的存在?

什麼叫科學辦案?!

射速,試射的結果都不能說個準

李昌鈺報告裡的疑點能夠釐清嗎?


好~科~學~的~辦~案~喔~
我~真~是~太~佩~服~了~
故~事~掰~的~真~好~啊~

(陳水扁政府一手主導的鬧劇,竟然好意思宣佈破案?)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673
「畏罪自殺者」怎麼都「投海自盡」?/ 轉貼
推薦6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6)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超強運
badminton
FAYUAN28
☆Princess蕾蕾☆
慕亞

既然"證實"有人"畏罪自殺",那麼代表現場確實有那兩槍!(不僅開了,也打中了!)所以,還是要繼續追以下的問題:

1.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連開兩槍又沒被發現,且順利逃走,他是怎麼做到的?

2.那鮪魚肚上的傷口是如何打出來的?
(多少火藥量與初速可以打出那樣的傷痕,且子彈停留在"內衣與襯衣"之間?嘖嘖嘖...真是不可思議啊!大白天發生"靈異事件"... ...)

3.以何種高度可以成功打中標的物而又不會被發現?連聲音都沒有喔!(可以被鞭炮聲遮蓋住耶...而且是連放兩槍喔!都打中了唷!!真是太厲害了~連奧運國手陳笏都嘆為觀止哩!厚厚厚...了不起~)

哇~真是太奇了!!若是有人找的出答案,千萬要記得:

1.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打破現有物理法則,可參加Nobel物理學獎競賽...~^0^~)

3.嗯...搞不好還可聲請專利咧!

還有阿~別忘了!
1.總統與副總統同坐一輛車(按規定是不可以的~)

2.都沒穿防彈衣(不合規定)

3.換了沒有防彈玻璃的吉普車,司機也換了"自己人"(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民進黨支持者)

4.陳再福自始至終都在講電話(完整通聯紀錄至今不敢公佈...害總統中彈,最後竟還獲頒獎章喔!)

5.撤離國安人員(於金華路二段防備鬆懈...)

6."中彈"後,不去成大而去奇美醫院(非祥泰專案醫院)
... ...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巧合了!請告訴我們,這一切發生的機率有多高!?

哈~正如智慧之王Solomon所云:真是"太陽底下無新鮮事"啊!

(還有一個問題:既沒打死陳水扁,陳義雄幹嘛"畏罪自殺"啊!?因為沒打死他而沮喪麼(受不了他還要繼續"禍害台灣")?呵呵... ... 沒被現場的觀眾發現他放槍,又成功逃離現場,既沒有第一時間封鎖現場,且整個事件始終是"一般刑事案件",沒有發布全國通緝、海關追緝或限制出入境(不像陳由豪),而他... ...既然"蠢"到要"自殺"!?沒有人知道他放槍,而且也爽到了(不管有沒有死,至少洩了恨!)有什麼好"自殺"的!?啊~他還真是夠有"良心"啊!

只是,他"選擇"用漁網纏住自己並綁上磚石投海自盡,這種死法的靈感真是... ...咦~尹清楓是不是也被棄屍於海中而被發現的咧?) !


>>>>>>>>>>>>>>>>>>>>>>>>>>>>>>>>>>>>>


319槍擊事件學術研討會?? =^.^=
大家來做007=^.^=
槍法怎會如此神奇!?

時 間:94年3月13(週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
地 點:台大法學院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徐州路21號)
主辦單位: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議 程:
13:00~13:40 報到


13:40~14:10 319槍擊事件動畫及真人模擬
主持人:葉耀鵬先生(律師)

14:10~14:40
題目一:李昌鈺報告有什麼問題?
報告人:薛香川先生(智庫科技經濟組召集人)


14:40~15:10
題目二:彈頭與布料—從李昌鈺報告談起
報告人:朱浤源先生(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員)


15:10~15:40 主持人:黃光國先生(台灣大學心理系教授)
綜合討論一


15:40~16:00 Coffee Break

16:00~16:30
題目三:真調會報告還缺什麼?
報告人:王清峰女士(律師)


16:30~17:00
題目四:選舉訴訟與319槍擊事件
報告人:李復甸先生(律師)


17:00~17:30 主持人:葉耀鵬先生(律師)
綜合討論二


17:30~18:00 綜合討論Q&A
主持人:陳文茜女士(前立法委員)


18:00 散會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594
我們調查局的努力深獲肯定
推薦3


irisw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badminton
☆Princess蕾蕾☆
慕亞

錄影帶中的黃衣禿頭男
是狄龍頭耶
狄龍頭的人怎麼修得出鬢角?
難道這位仁兄在槍擊後因畏罪而去植髮
植完髮後又打算畏罪自殺
於是為了避人耳目,他特地請妻子為他修出鬢角,拿起釣具 穿上西裝去釣魚
然而其實他是想要畏罪自殺???
又因為自己太會游泳了
所以拿釣魚線裹住自己的腳
後來又表演了一個特技 俯衝落水...讓自己就算淹不死,也會被泥沙窒息而死...
有必要這麼累嗎?
跳樓不是很方便嗎?

還有...遺書呢?連遺體都火化了....真是殺人不眨眼啊!不不不...我是說真是有效率啊!
新聞說我們調查局的努力深獲肯定
我也這麼覺得耶
他們好有效率喔....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570
任何疑似,都被刑事局視為事實!
推薦2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Princess蕾蕾☆
慕亞

那無辜的男子只不過是有被刑事局視為有疑似舉槍動作,但事實上,他有嗎?從刑事局提供的錄影帶中來看,說他有疑似舉槍動作實在也有夠勉強!

台灣的刑事局實在是太厲害了!
連福爾摩斯都要敗給他了!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565
可憐的黃衣禿頭男
推薦3


GAI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badminton
☆Princess蕾蕾☆
慕亞

如果我是兇手,我一定:

1、不穿黃衣,因為太鮮豔。

2、不禿頭,因為太閃亮。

試想:在金華路二段,一位穿著鮮豔黃衣、閃亮禿頭的黃衣禿頭男子舉槍,而竟然沒有半個目擊者!?

可‧能‧嗎!?

莊孝維………………………………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557
注意兩個字
推薦0


GAI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下午4點起,府方再也不敢提「破案」兩個字………


嘿嘿嘿…………………………………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503
已刪。請至Gail所說的網址看片!
推薦1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慕亞

精彩啊!精彩!

一定要去看喔!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453
上上一帖寫錯,請刪掉。
推薦1


GAI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809666

http://home.anet.net.tw/gail/blue-master-1.swf
http://home.anet.net.tw/gail/blue-master-2.swf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098&aid=1165448
頁/共2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