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本城市首頁 二媳婦的日記
市長:二媳婦  副市長: 婚姻甘苦談的A-Li
加入本城市推薦本城市加入我的最愛訂閱最新文章
udn城市情感交流其他【二媳婦的日記】城市/討論區/
討論區閒妻涼母 字體:
看回應文章  上一個討論主題 回文章列表 下一個討論主題
駕照 是怎麼考來的
 瀏覽2,493|回應22推薦11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1)

papago
■♀醫楊曉萍
**J I M**
安逸
竹韻
涼涼
二小姐
★ , 香橙
龍公主 花開花落
叮咚

more...

今天遇到好幾次鳥狀況

1.  上快速道路  這人兄  他開六十 (最低速)  一下匝道 他居然開超過六十 

2.綠燈  全部車都開動  就有位人兄  居然在紅綠燈下停車  要轉彎 旁有轉彎車道呀

  他居然  都不動  真給他....  要有石頭  我一定  K  他

3.轉入另一道路  又有一位  真不知他是喀藥  還是在找東西  一下車右偏  一下又將車左偏   真是夠了 

今天怎麼那麼倒楣  專遇到這種鳥駕駛  女人開車  人人嫌  男的  我看也沒好到那裡去

才想完  喔  又一台從最外車道  殺到內線搶車道轉彎  

警察  哩  怎麼都沒見到   氣 氣 氣



本文於 修改第 1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7033
 回應文章 頁/共3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路如虎口
    回應給: 二媳婦(gernation) 推薦1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J I M**

馬路如虎口, 已經夠凶險滴,

再來個男女大戰,

逃命呀!

**JIM**在車版也問了相同的問題, (女人開(騎)車比男人猛? )

引用文章女人開(騎)車比男人猛?

麥芽糖逃到這裡, 又碰上了,

!






本文於 修改第 2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601765
引用者清單(1)
2006/03/25 12:29 【愛車族】 且聽【二媳婦的日記】道來
我也是
    回應給: 二媳婦(gernation) 推薦1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J I M**

老公的車  我不開

他可以唸到你眼冒金星

反正女人在他眼中

唉   在他面前  我決不開車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8952
不是我愛說男人爛
推薦3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J I M**
安逸
浮雲

早上又對一車子的男人!@#$%%^

轉進巷子後準備直行

哪知道對向有台車子嫌他前面的車子太慢

超車到前面

這一超就超到我車道上堵住我

很過分唷

我當然保持原位不動

他自己要開走讓我呀

用我那"苛責愛憐"的眼神護送他們

我說喔!   這種事情喔!

只有男人做的出來~~~

對不對?姐妹呀!

哈哈哈!!!!!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8844
哇 12年囉!!
推薦4


二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J I M**
安逸
浮雲
二媳婦

我21歲拿到駕照...
一拿到駕照就買車...
算算我開車也12年了...
基本上坐過我車的人...
很少有意見的...
包括男生哦...呵呵...
一方面我開車技術在水準之上...
二方面我開車算快 狠 準...
開車如此 停車也是如此...
但我還是有遵守交通規則哦...
當然碰到不講理或是不長眼的人...
我可也是不客氣的...
尤其是開口閉口都是...
"ㄚ是女生開的啦"這種人...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8661
哈哈...
推薦4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J I M**
龍公主 花開花落
浮雲
二媳婦

這些狀況在北京實在不算什麼....

不過ㄋㄟ

我覺得在台灣很多開車的人也不太尊重行人

現在北京很多地方都亂收停車費...

孩子上課搭出租其實很方便.

至少不用考慮停車的問題.(我很不會停車)

可是因為幾次老給氣到..我決定要..自己開車

重K交通規則!換駕照!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8633
偶跟你有點像唷~
    回應給: 冷煤(L1207) 推薦3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J I M**
安逸
浮雲

Fion啟蒙晚

四十歲才學會開車

四十一歲才有車開

現在才二年車齡

(哇!笨女人自己露餡了!)

但是~週六晚上載爸爸跟妹妹去吃飯

被妹妹說:ㄟ 姐姐!妳技術越來越厲害唷!

她已開了近十年的車了

我說:對啊!萬一失業我要去考職業駕照開計程車!

台北的路我又很熟~

說實在的

我是覺得我開車很有分寸的   也很有禮貌  

專讓那些沒禮貌的男生

只有一個剋星在我車上我會緊張

就是我老公

有次機場接他回來

下車時大女兒說了一句:

~媽妳辛苦了!

~爸還真會唸妳!

哈哈哈!

在他眼裏唷~

我怎麼開都不合他的標準~

唉!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8552
我知道
    回應給: ★, 甜香橙(joanne811209) 推薦1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二媳婦

會加油  改脾氣啦

可是  我三分鐘就忘了啊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7689
還要
    回應給: 叮咚(dindon) 推薦1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二媳婦

外加一副大夾子  可以用來夾他們到旁邊  別礙事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7684
亂開車的一堆~~@_@
推薦4


ttrr5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安逸
浮雲
涼涼
二媳婦

我最怕一種狀況~~

就是不打方向燈的車~~

不論我是開車或是騎機車~~

都是很恐怖的~~

雖然我在國外開了六年的車~~

在台灣開車~~還真會怕咧~~

因為會遇到一堆天兵~~

我還曾看過~~邊開車邊化妝的女生~~

天啊!!看的我心驚膽跳~~

每次開高速公路~~

也是都會遇到一堆霸佔快車道的"龜"車~~

都很想搖下車窗問他們~~

懂不懂的這是快車道啊~~

在台灣~~因為我沒車~~

所以開車的機會已經很少了~~

但是.....

每次開車出門~~

都會整路碎碎念~~~

哈哈~~

我男朋友有時都會受不了~~

哪有開車的一直抱怨其他開車的技術~~

呵呵~~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7551
我先聲明~在這兒男生女生不能吵架唷!
推薦3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J I M**
安逸
浮雲

哈哈!   我要說實話~

因為"比例"的關係,

所以不會開車的男生"一定"比女生多!

我說的不會開車包括

~沒有禮讓的心~

~沒有養成道德習慣~

~自以為開車技術很好~

等等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那ㄧ次真的是讓我ㄧ肚子大便到不行

(ㄟ   應該有其他形容詞吧!)

(ㄚ   我懶得改了!)

我在北二高要回家

第二線車道有台烏龜車開的很慢

我就打左轉方向燈要換到快車道上

確定後面沒車了

就在我半個車身已經到了快車道上時

後方遠遠ㄧ台車閃我大燈

都已經半個車身了我不想退回原車道

霎時間那台車已到我後面了

他車子的速度肯定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到我車後了

開了一陣子後

從後視鏡發現他跟的很近

我就有點不想跟他同ㄧ車道

剛好有機會可以換車道

我就再打右邊方向燈要出去

他竟然就跟著我換車道

我想躲他躲遠ㄧ點

他竟然找到機會加油門衝到我前面

還踩煞車嚇我唷

害我也差點緊急煞車

我當然不跟他玩  

除了他是ㄧ台BMW7字頭的車之外

我還載著兩位美麗公主

為了安全我小心的放慢速度遠離他

像這種趾高氣昂的車

肯定是男生開的

對於剛剛他閃大燈我不讓他在不爽

所以要這樣嘎我

真是讓我感到很@#$%

他也是俗仔啦!

跟女生玩這種"氣魄"

哼!看不起他!

好車爛人開   哈哈!

我們女生比較會懂得禮讓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技術不好

但是也別欺負我們女生嘛

大家在"江湖上走跳"

為什麼不守好本份呢?

所以~浮雲呀!

咱們保持淑女風範

別跟那些"臭男生"計較

雖然我們開車的技術可能真的比男生差

至少我們的品行比他們好多了!

哈哈!別生氣!

小心為上囉!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398&aid=1597316
頁/共3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