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本城市首頁 女男大不同
市長:**J I M**  副市長: o.m浮雲sheela和亭
加入本城市推薦本城市加入我的最愛訂閱最新文章
udn城市情感交流男女話題【女男大不同】城市/討論區/
討論區重要城市訊息 字體:
看回應文章  上一個討論主題 回文章列表 下一個討論主題
第二屆”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活動開鑼囉!!
 瀏覽7,917|回應43推薦38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8)

欣然
于桑
小 林
羅莎
***
TT.
Ain
彼德兔
梅香倩
龍公主( 美琪)

more...

 

*第二屆”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活動*

引用文章快來參加我們城市的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吧!!

前言: 

每個部落格 都是一座花園

這些花園可能是種著無形的花   可能是有形的花

這些各式各樣茂盛漂亮花園

可是由主人們平常辛辛苦苦耕耘 播種施肥 除草 澆水...所得到的成果

這些花園中 其具有之特色與受歡迎被喜愛的程度 

正是我們想要選出來的好所在以及為舉辦此活動的真正意義!!

一 .主辦人:市長**J I M**

二.票選活動主旨

選出城市裡最帥氣的花花公子與最美麗的花花公主

讓漂亮具特色的園地能帶給市民分享與欣賞以及增加市民間的認識與互動

大家開始由此主題 來提出候選人名單!

 

推薦人資格:本市市民

候選人資格:1.本市市民(市長為主辦人 將不參與擔任候選人票選)

                      2.候選人須本人同意



三 .辦法如下

1.票選出本市哪位男女市民的家中花園最漂亮或最具特色?

2.想擔任候選人者 自己可以毛遂自薦

3.由 推薦人推薦出 候選人 

4.推薦人或毛遂自薦  

需要在討論區內此屆本票選發表主題下做回應

另外闢作一主題寫出推薦原因候選人部落格特色

5.各位候選人及推薦人 也可以到處拉票(順便增加本城市的活力)

6.預計推出5~10位候選人 參加(最多不超過20)

7.即日起立即報名或推舉參加 競選編號以報名順序算


8.第一位候選人 就是1號候選人 以此類推......

9.男候選人為花花公子" 女候選人為"花花公主

10.推薦報名截止日96.6.30(視報名踴躍程度再斟酌)

11.如有其他疑問請洽市長訪客簿留言

13.截止日後會再短時間內整理名單

再把候選人名單 列於城市投票區裡 

讓全市民參加票選活動  屆時還請市民支持參與投票喔!

14.日後有修正 再另行通知

四 .評分標準

     1.具個人部落格特色

      2.在城市裡具有活動力

      (在城市按推薦 發表討論回應瀏覽或者留言者尤佳)

    

五 .花花公子"與"花花公主 將取前三名

將可獲得在城市裡被城市推薦連結 以及 網誌推薦

並且日後之作品將不定期被市長以最新訊息推薦給市民

讓更多市民能與公主公子 產生互動與交流



本文於 修改第 11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187963
引用者清單(3)
2007/05/14 17:58 【ACT@網路城邦】 選拔》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活動開始
2007/05/03 21:29 【**JIM** のBlog】 來參加我們城市的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吧!!
2007/05/02 20:23 【四季】 [其他城市活動] *第二屆“花花公子”“花花公主”選拔活動*
 回應文章 頁/共5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報名與推薦人選 96 06 30即將截止 請市民踴躍參與喔!
推薦4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 貓 ✽
■♀醫楊曉萍
小 林
**J I M**

花花公主候選人          號碼                   推薦人 

  Skyflying                1號                       o.m                         

咩咩布屋                2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捏捏       3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4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春眠       5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醫楊曉萍   6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浮雲        7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水研       8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俄羅斯娃娃    9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Calla      10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妲婉      11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 貓 ✽     12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竹韻      13號                   **JIM**

小禾      14號                  **JIM**

高妹兒      15號                   **JIM**

0o魚仔o0     16號                   0o魚仔o0

*小怪北鼻*   17號                *小怪北鼻*

 

花花公子候選人          號碼                   推薦人 

Sleepless/夜未眠   1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OZ & SUSAN    2號     珠兒(台東女孩) **JIM**

 OKjack       3號     **JIM**



本文於 修改第 2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86361
趕快來報名或推薦喔
推薦5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5)

✽ 貓 ✽
■♀醫楊曉萍
捏捏
夜未眠 Sleepless
sheela

越多人參與 越好完喔!!!!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68493
謝謝
推薦2


夢海(魚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夜未眠 Sleepless
**J I M**

謝謝市長大大啦!!

在我抖部落格有感謝文章~~~

有空過去看看喔!!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沒問題
    回應給: 0o魚仔o0(5202007) 推薦1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夜未眠 Sleepless

到時候馬上給您候選人號碼喔!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58074
推薦自己!!呵呵!!
推薦2


夢海(魚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夜未眠 Sleepless
**J I M**

我推薦我自己啦!!   >ˇ<

超有自信抖我!!

不管有沒有被選上都不會挫敗抖啦!!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評比我抖文章喲!!

座右銘:讚美是好的,但批評指教卻是耀眼的!!

因為三樣都有抖話....

我才能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押!!

大家說對不對!?

呵呵~!!    ^^

PS.推薦我抖人....

我會在我抖部落格裡打感謝狀抖!!

也請各位大大多多鼓勵囉!!



本文於 修改第 2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感謝市長辛苦的安排
推薦3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捏捏
夜未眠 Sleepless
**J I M**

花蝴蝶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52698
活動進行中 歡迎市民熱烈參予
推薦1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夜未眠 Sleepless

能熱烈參與活動 

相信您的生活 快樂平安 歡喜又健康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51625
花癡亂說話了
推薦3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捏捏
夜未眠 Sleepless
**J I M**

喔,我投你一票,因為我剛上城邦時,就“看上你“啦!哈哈哈.....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33234
訝異與欣喜
推薦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夜未眠 Sleepless
**J I M**

謝謝珠兒           謝謝**JIM**     的推薦

這是回到台灣收到的最大 最好的禮物

滿心訝異與欣喜外       

還覺慚愧 慚愧 啊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32588
驚喜
    回應給: **J I M**(hm0001m) 推薦2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J I M**
夜未眠 Sleepless

 謝謝  **JIM**

  謝謝您的提名

看來該開心接受

PS.刪除前篇....是因為我回應錯誤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2614&aid=2232268
頁/共5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