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本城市首頁 陌生人手牽手
市長:大黑豆  副市長: 瓜瓜妹ef
加入本城市推薦本城市加入我的最愛訂閱最新文章
udn城市不分類不分類【陌生人手牽手】城市/討論區/
所有討論版
不分版 開放RSS訂閱
城市公告版 開放RSS訂閱
每日一單字~分享版 開放RSS訂閱
飆歌大廳版 開放RSS訂閱
溫馨小品分享版 開放RSS訂閱
職場分享版 開放RSS訂閱
親子教育版 開放RSS訂閱
心痛不已版 開放RSS訂閱
印象深刻版 開放RSS訂閱
開懷大笑版 開放RSS訂閱
氣到不行版 開放RSS訂閱
美食主義版 開放RSS訂閱
討論區開懷大笑版
呵呵呵~~
哈哈哈~~
啦啦啦~~
=.=~~~
主題79、回覆387/共466|瀏覽63,672|推薦1,278
頁/共4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標示 心情 討論主題 發起人 更新時間 回應 瀏覽 推薦
哈哈大笑有益健康..
回應文章哈哈哈 (大黑豆)
市民ef 1 730 2
笑話精選.....十大誤會
回應文章哈哈哈 (大黑豆)
市民Pharos 2 1,473 2
歐八桑笑話
回應文章呵… (半吊子)
市民Pharos 2 769 4
請問你家住哪裡? 本文有圖
回應文章果然是一首大學 (ef)
市民ef 6 726 3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回應文章甚麼! (大黑豆)
市民老魚頭 2 861 4
剝洋蔥
回應文章哇~~~ (大黑豆)
市民老魚頭 2 596 3
很難察覺
回應文章嗯 ...... (大黑豆)
市民老魚頭 3 607 3
遺產
回應文章也許.... (大黑豆)
市民老魚頭 4 722 4
餓很久了?
回應文章哈哈~ (海沙冷)
市民老魚頭 2 684 2
魯賓遜漂流外傳
回應文章好久不見~ (大黑豆)
市民老魚頭 2 574 3
日出
回應文章期待 (ef)
市民ef 15 1,158 2
願大家開懷喔....
市民ef 0 316 4
好強的小孩...
回應文章不會吧 (ef)
市民Pharos 1 509 7
白目的老師=﹏=
回應文章哈哈~ (大黑豆)
市民Pharos 1 479 6
網路情的爆笑對話
回應文章超爆笑! (大黑豆)
市民Pharos 1 568 5
ya
回應文章ya...新春愉快.. (ef)
市民尋★夢女孩 1 537 2
這就是躺著也中槍!
回應文章笑死我了! (大黑豆)
市民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1 588 3
同學會(轉貼)
回應文章好奇 (ef)
市民JustinCHENG 3 903 4
不要得意忘形~(轉貼)
回應文章大戰三百回合當然爽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市民JustinCHENG 4 746 5
老總要秘書北上玩(轉貼)
回應文章............... (海沙冷)
市民JustinCHENG 1 820 1
頁/共4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